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希澈長這樣 該上男廁還女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睽違2年,昨天再次到印尼雅加達舉辦「Super Show 6」巡迴演唱會,引發當地粉絲追星熱。就在順利舉辦演唱會準備返回搭機返韓時,成員金希澈準備在雅加達機場上廁所,沒想到不管是男人女人,都認為金希澈應該去另一邊上廁所才對,搞得他自己都混亂了。

金希澈說自己穿成這樣在機場,讓人分不清他到底該去男廁還是女廁。(取自金希澈Instagram)

金希澈今天在Instagram發文:「該剪頭髮了。在機場問廁所在哪,結果指引我去女廁。進去後發現有女生在,我嚇了一跳,在裡面的女生也嚇到了。出來想去男廁,結果有人笑著說『No No. Here man^-^』,我說 『I'm Man』,然後他就一直道歉說Sorryㅠㅠ』」

金希澈出道前也因漂亮的外貌和女性化的打扮,被誤認為是女生,而叫他去女廁。(取自網路)

鬧出這種笑話的金希澈,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了,在出道前,留著長髮的他常常穿上大紅或粉紅的花花衣服,也一度被誤認是女生而讓他去女廁。不過看起來金希澈對於自己的外貌還是有極大的自信,從他上傳的照片中,他似乎自恃有著美麗的外貌而顯得相當高傲,粉絲也留言回他:「你穿成這樣,就不要怪別人給你指錯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