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老爸錯過世紀拳賽 留台嗑大餐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右)來不及回美國看拳賽,只能在台北趴趴走。(本報資料照)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今晚在台出席《沉默》劇組聚餐,確定和他之前喊話「不惜一切都要去」的世紀拳王大賽擦身而過,只能在台灣看轉播。

馬丁史柯西斯離開聚餐現場時容光煥發,臉帶笑意。(記者王文麟攝)安德魯加菲爾德乘車離開《沉默》聚餐現場,臉上依舊留著大鬍子。(記者陳嘉銘攝)

連恩尼遜之前曾表達強烈想要去賭城看拳賽的渴望,還說因為《沉默》和他只簽約到4月底,所以希望史柯西斯動作夠快讓他能順利飛回美國看比賽,可惜最後還是事與願違,就算是最強老爸也無法隨心所欲,只能跟劇組吃大餐來解悶。

這場讓連恩尼遜心心念念的拳賽已經結束,連恩尼遜支持的菲律賓拳王曼尼帕奎奧最後敗北,輸給美國拳王佛洛伊德梅威瑟,不過據悉場內氣氛以支持帕奎奧者居多,連恩尼遜一定很想親自感受現場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