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蒂挺台 中國封殺國旗照

凱蒂佩芮上個月28日來台開唱,引發「挺台」爭議,遭中國網友自行下架國旗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美國天后凱蒂佩芮本周二開唱,因身披中華民國國旗、著太陽花裝,引發歌迷沸騰、認為凱蒂佩芮「挺台灣」,封她為「太陽花女神」,但此舉卻引發台灣、中國政治敏感話題,微博上網友十分「自律」,一致刪除、封殺她的國旗照,就連美國媒體都擔心她會在中國被封殺。

凱蒂佩芮身穿太陽花、國旗裝,讓中國婉君大為不滿,連美國媒體都擔心她遭中國封殺,不過目前並未有封殺消息。(讀者提供)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美國CNBC網站以凱蒂佩芮名曲《煙火》(Firework)為題報導「凱蒂點燃海峽兩岸政治煙火」,《娛樂周刊》、《告示牌》、《E!Online》等美國媒體也接連報導,《娛樂周刊》指「凱蒂『可能』以她的巡演服飾表達了政治立場」並求證她的發言人,但未獲回應。而凱蒂佩芮今將在澳門開唱,但她自登台後完全神隱,也未更新推特,2天不見動態十分不尋常。

吳克群無奈表示自己只是陳述事實,但如果傷害凱蒂歌迷,他感到不好意思。(記者王文麟攝) 

而之前吳克群怒譙凱蒂佩芮演唱會安排歌手暖場30多分鐘卻宣導不足,讓他氣憤到凱蒂開唱前就離場,還在臉書爆氣PO文,昨他錄《大學生了沒》時公開道歉,無奈表達:「我只是陳述事實,有粉絲為了我受傷害,我媽也打來關切。如果有我(的發言)傷害凱蒂佩芮的歌迷,很不好意思。」並表示以後還是會買票觀看凱蒂演唱會,但希望主辦單位事先告知表演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