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再來台 學乖了少講多唱

鄧紫棋後天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圖為台北場演出照片(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的香港歌手鄧紫棋,5月2日將在高雄開唱,因為上回來台時,傳大頭症上身,急砍通告,又在上了「康熙來了」後,表現也差強人意。既然每講必有負評,這次再來台,堅持只上1個節目,且只唱歌,選定一個粉絲問題回答,其他不會多說,就怕再惹禍。

據《聯合報》報導,她這回原打算直奔高雄,1個節目都不上,但最後排定獨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雖然怕再被罵而不上通告,但鄧紫棋在臉書上PO出高雄巨蛋照片並說:「高雄的朋友,我想說,兩天後演唱會有好幾個驚喜=P」向支持她的粉絲取暖,粉絲也相當期待她的到來。

鄧紫棋在臉書預告後天演唱會將會有驚喜(取自鄧紫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