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萬奶頭妹遭抵制 「心灰意冷不想走演藝圈了!」

《宅男女神殺人狂》粉絲團28日發佈票選名單並沒有于熙。(取自熙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陣子有一位賭很大的女模,在粉絲團公然下猛藥「8萬個讚就露兩點!」的美女于熙,曾一度解釋為電影《宅男女神殺人狂》藉機宣傳,經證實她並非該片的演員,只是電影造勢活動《宅男女神票選活動》的參賽者之一,導演金沛晟聲明:「不會因此不用于熙。」但活動28日上線,票選名單並沒有于熙的名字。

《宅男女神殺人狂》是一部題材新穎的電影,改編自香港漫畫。(取自網路)

根據《東森新聞雲》指出,新片《宅男女神殺人狂》改編自香港漫畫《野狼與瑪莉》,由張睿家及港星連詩雅、星馬演員朱俊丞聯合演出,金沛晟3日證實于熙並非該片演員,卻對于熙心有不捨,因而將事件導入電影宣傳,即使電影遭到網友抵制,他仍選擇相挺,認為「這是做人基本道義!」

8萬奶頭妹話題延燒,個人臉書持續遭到檢舉。(取自網路)

28日當天名單公布,于熙確實沒在裡面,導演金沛晟難過地表示:「于熙受不了輿論壓力,不想走演藝圈了,主動退出比賽。」沒有慰留、只有尊重。經紀公司表示:「幾乎每天都在電話那頭說:『真想從頂樓跳下去!』」也有許多粉絲鼓勵,希望她別理那些酸民,表示「我們會繼續支持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