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月酒》同志愛太裸露 遭宗教電台退通告

電影《滿月酒》美籍演員麥可與鄭伯昱為戲犧牲,全裸上陣。(華聯提供)〔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滿月酒》劇情鎖定跨種族、文化、性別等三大議題,主打「如果你不是同性戀,你就會有一個正常的家庭,什麼是正常的家庭?! 」讓大家更了解同志的想法,該片講述同志想生小孩的趣味歷程,導演鄭伯昱自導自演找來好萊塢演員麥可翰米頓演情侶,兩個男生床戲和淋浴戲皆自然流露不扭捏。

電影《滿月酒》美籍演員麥可在電影中大方秀出健美身材。(華聯提供)

不過電影上映前,竟然因「太裸露」被宗教性質電台封鎖宣傳。當時電台敲好要跟導演進行訪問,主持人希望先看過片,沒想看完就以「太裸露」退通告,讓導演有些失望。但鄭伯昱以正面看待,只希望更多人藉由這部片理解同志想成家的渴望,並說:「神愛世人,是愛每一個人。」

電影《滿月酒》美籍演員麥可飾演鄭伯昱同志伴侶,尋求母親歸亞蕾的認同。(華聯提供)

《滿月酒》將於5月8日母親節檔期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