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屬心酸 楊又穎哥哥最後一刻受邀赴首映

楊又穎最後遺作《五月一號》昨舉辦特映會,導演周格泰難掩疲憊及失落的表示「有個小妹妹缺席了。」(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格泰首部執導電影,也是近日輕生的藝人楊又穎(本名彭馨逸)的最後遺作《五月一號》將上映,昨舉辦特映會,所有演員都到齊,但因為楊又穎的逝世,讓劇組陷入愁雲慘霧,連觀影時都沒有什麼笑容,而楊又穎的哥哥彭仁鐸則是最後一刻才獲邀出席,差點錯失欣賞妹妹演出的機會。

楊又穎哥哥彭仁鐸昨在電影特映前最後一刻才受邀出席。(記者許國楨攝)據《中國時報》報導,楊又穎的哥哥彭仁鐸昨到台北,忙著處理妹妹身後事,並未得知觀影會一事,他說「前晚有傳訊詢問電影公司,但對方沒回應」,該片監製徐慶珠則解釋,《五月一號》前晚在松山菸廠特映,因地下室沒有訊號,所以沒注意到簡訊,昨才急忙邀約楊兄,據悉,劇組已替楊的家人特別剪輯楊又穎的遺作倩影,為不消費死者,不公開,只希望獻給楊又穎的家人永遠緬懷,昨特映結束,周格泰難掩疲憊上台致詞,他表示演員們是首度觀賞影片「但有一個小妹妹缺席了」,希望大家把想念放在心裡,好好的觀賞電影,結束後,楊兄彭仁鐸也和妻子上前感謝周格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