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O退隊EXO扯陰謀論 LAY無辜躺槍挨轟

TAO(右)因健康狀況決定退出EXO,被質疑是安排好的一齣戲,而成員LAY更因這個事件無辜挨轟。(合成圖,取自Herald News、TV REPORT)〔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出道第3年,成員TAO成為即將離團的第3人,其父在微博代替兒子發表聲明,指控公司沒有善待TAO,不管是不積極帶他治療傷勢或者是資源分配不均的部分,都讓他感到相當心寒,更透露TAO也同意解約退團,讓粉絲傷心不已。而這件事牽扯出來的「案外案」,就是TAO和獲允許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的LAY之間的較勁,LAY更因被TAO的粉絲不斷洗版謾罵,最終把Instagram上所有貼文都刪除,引發雙方粉絲間的罵戰。

LAY最近因在中國忙於個人的電影行程,缺席EXO回歸舞台演出,有些粉絲對此感到不開心。(取自微博)LAY被允許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有人認為他不但可以自己賺錢還要瓜分EXO團體資源,引發罵戰。(取自微博)

TAO的父親在聲明中直接點名LAY,說公司原本主動找他談讓TAO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的規劃,沒想到好事竟是落在LAY頭上而不是自己兒子,這點讓他感到相當無語,因此讓人懷疑2名中國成員是否私下有不合及爭搶公司資源的情況。如今TAO決定退團,但有部分粉絲認為,LAY最近也因積極在中國宣傳個人電影事業缺席EXO團體回歸行程,但SM娛樂似乎在縱容LAY這種行為,明明在中國進行個人活動,卻還能繼續「瓜分」EXO團體資源,就紛紛到LAY的Instagram上謾罵洗版,最終LAY似乎不想再淌渾水,便把自己Instagram上的PO文全刪光。

LAY因Instagram被謾罵留言洗版,目前已將全部文章刪除。(翻攝自Instagram)

TAO因大傷小傷不斷,腰部和腳踝舊疾狀況都不佳,讓父母下定決心要讓他退團,並帶他回國治療,使不少粉絲心碎不已。不過有網友卻認為,TAO因身體狀況提出解約一事根本是預謀好的,因為當時他被拍到獨自拄著拐杖去買藥的照片,看起來相當辛苦,有人就質疑「傷成這樣,為什麼沒有經紀人或者助理陪同」,更有人去搜尋這家藥店的位置,發現它距離EXO宿舍竟有一大段距離,行動不便的人還能拄著拐杖跑到離家那麼遠的地方去買藥嗎?後來更有網友整理出那段期間前後被粉絲偶遇到的TAO,他的腳似乎狀況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嚴重,因此被不少人質疑那照片根本是「有預謀要被拍到來當退團理由」的證據。TAO將退團一事已經傷了不少粉絲的心,如今更牽扯出許多罵戰及各種「陰謀論」的揣測,看來EXO成員們未來所要面臨的,會是一場硬仗。

TAO先前被拍到拄著拐杖獨自上街買藥,網友質疑傷這麼重為何獨自出門還要特地跑到離宿舍有段距離的地方。(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