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也愛無赦 台版《復仇者2》5千元拍完

台灣的影片公司製作「低成本復仇者聯盟 」。(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復仇者聯盟2》昨天上映,台灣搶先全球先登場,甚至比美國還早10天,可見台灣粉絲對《復仇者》的期待。最近網路上也流傳了一支「低成本復仇者聯盟 」影片,由台灣的影片公司製作,大搞Kuso讓原本轉當平民的英雄們,因為昨日上映的《復仇者2》聚集起來,劇中英雄的出現更被電影院員工攔下,嘲笑鋼鐵人手中的光,跟歌手蔡依林歌曲《愛無赦》的道具一樣,笑翻網友。

影片笑稱鋼鐵人的手與蔡依林《愛無赦》的道具相同。(合成照,取自網路)

Kuso影片中,英雄們紛紛轉行當平民,鋼鐵人在西門町電影街賣起鹹水雞,充滿正義感的美國隊長則變成交通警察,而性感美艷的黑寡婦亦投身夜場特種行業。這部以5千元成本製作的影片,搶先在《復仇者2》上映前釋出,就是為了博君一笑,讓《復仇者》系列的影迷也讚:「低成本也可以拍出搞笑影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