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王向霸凌者喊話:造的業會回到你身上!

女王對Cindy自殺事件發表看法,籲大眾善待每個人。(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Cindy」楊又穎昨疑似因無法承受工作、網路言語霸凌而選擇輕生,震驚社會,讓許多粉絲及藝人好友都相當不捨。知名作家「女王」也在臉書PO文表示十分惋惜與難過,並呼籲大家「不要再痛苦帶給別人,你造的業將來還是會回到你身上」,希望不要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據今《中國時報》報導,女王昨在臉書PO文對Cindy自殺一事表示惋惜,並對霸凌者喊話:「當你霸淩別人而沾沾自喜時,你從不瞭解對別人的傷害有多深。」她也相信因果循環提醒大家「你造的業將來還是會回到你身上」,呼籲大家應善待每個人,不要讓負面批評惡性循環使悲劇重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