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轉PO「靠北部落客」文章 鄉民女神認錯

黃拉結昨深夜自我反省,並提到自己以後會慎言。(取自黃拉結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前《大學生了沒》成員、網拍小模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21日在家中吸氦氣自殺,得年24歲,令許多粉絲震驚惋惜。許多Cindy生前對話留出,紛紛指向Cindy輕生是因「靠北部落客」社團網路霸凌,鄉民女神「qn」黃拉結昨深夜發文,說自己也曾分享過「靠北部落客」的文章,也確實因為「靠北部落客」,曾破壞自己對Cindy的印象、對Cindy個性產生質疑。

黃拉結(右)是鄉民女神,發言常影響粉絲。(取自黃拉結臉書) 

她說:「我不該分享任何靠北部落客的文章、不該以看好戲的心態來看靠北部落客的文章,或許自己也常常被鄉民靠北,久了已習慣來自網友對於我外表的謾罵、來自各方的批評,忽略了其實這些壓力或謾罵別人不一定得承受,對不起,從今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慎言。」深知網路名人用詞遣字會被放大檢視、感染、影響粉絲,黃拉結對於自己曾輕率發言感到十分後悔。

網路紅人陳沂也在下留言,大家謾罵qn的同時,也是造成另一起網路霸凌。(取自黃拉結臉書) 

有網友表示自己也很喜歡qn的文章,但文章真的要多審查,因為已不是第一次了,「請記得,妳是有影響力的,即便是妳一直不認為自己名人!追隨妳的人還是很多!請慎言」也有粉絲大力抨擊她,立刻被其他網友奉勸:「已經一個Cindy了,qn既有承擔的勇氣,為什麼大家還要咄咄逼人,這樣造成二次霸凌有比較好嗎?都是qn的錯嗎?少跟風」、「當你用言語圍剿別人霸凌時,你也在霸凌別人阿!這樣的事不會是一個人造成。」認為她有反省的勇氣,網友也勿再次用鍵盤殺人。

<b>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b>

楊又穎生前活潑可愛,內心卻藏著外人無法理解的壓力,發生憾事令人心疼。(取自楊又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