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又傳退團!黃子韜父親發文譙公司

「EXO」中國籍成員黃子韜驚傳要退團!(取自黃子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去年才經歷兩名中國籍成員退團的風波,不料現在另一名中國籍成員「TAO」黃子韜也要出走!黃子韜的父親建立微博帳號,並發表文章,其中提到黃子韜的健康狀況不佳,並抱怨公司:「子韜沒有得到公司的支持,卻得到了一身傷。」因此決定讓黃子韜退出「EXO」,讓粉絲都相當震驚。

黃子韜爸爸的微博開通,並發表要黃子韜退出「EXO」的文章。(取自子韜爸爸微博)

黃子韜日前才被中媒爆出要退出「EXO」另謀發展,當時被所屬「SM娛樂」否認,結果今天黃子韜的父親就發表聲明,除了向粉絲朋友道歉外,也希望大家可以了解他做為父親的心情,「我必須、也有責任讓他健康快樂的成長,不忍心看到他的身體繼續出現問題!在韓做明星和健康平安兩者中,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

黃子韜退出的消息一出讓粉絲都相當震驚。(取自黃子韜微博)

黃子韜的爸爸也在聲明中提到,這次黃子韜腳傷,他不顧一切要接人回中國治療,當初公司談及會為黃子韜建立專門團隊,以接洽在中國的發展,還談了很多細節,「結果談到只差簽合同這一步,我人也還在韓國,就先看到了公司發佈對其他成員未來規劃的消息......想說的太多反而就無話可說了。」似乎在暗指日前「Lay」張藝興在中國建立工作室的事,對於公司出爾反爾很不滿。

黃子韜曾說過要「10個人一直在一起」。(取自黃子韜Instagram)

雖然目前只有黃子韜父親的聲明,「SM娛樂」和黃子韜本人都尚未做出回應,不過因為黃子韜也有關注他父親的微博,造假的可能性很低。粉絲得知消息都相當震驚,有些粉絲不諒解,認為當初吳亦凡和鹿晗離開時,黃子韜明明說過要「10個人一直在一起」,現在根本是在自己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