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教父勾女優下海 一招必成功

AV女優小澤圓被譽為「AV界女皇」。(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教父」二乃村幸樹是發掘小澤圓和金澤文子的星探,他透露自己喜歡找有偶像臉蛋的女優,並分享要說服女生拍A片「timing」很重要,要先讓女生放下戒心,之後才能好好「溝通」。

據《壹週刊》報導,二乃村當年光靠小澤圓和金澤文子兩個AV女優就替他賺進上億日幣,而他發掘AV的秘訣,就是要深入「溝通」,了解對方要的是什麼,缺錢給錢,想進演藝圈就騙她可以當明星,重點是不能一開始就告訴對方「底牌」。

二乃村說,上原綾是被經紀人「好心」帶回家住,因此進入AV業。(取自網路)

「賣肉不賣身」的女優上原綾就是從家鄉溜到東京玩時,沒有地方住,被二乃村公司經紀人「好心」帶回家,才投入AV業。談到經營公司,他認為喝酒應酬很重要,因為能讓女優卸下心防,他們平常也勸女優:「拍A片做愛就當在撒尿,以平常心看,只是一份工作嘛!」雖然有人說他做這份工作不入流,但他認為時代在改變,現在是「笑貧不笑娼」,只要能賺錢,不管別人怎麼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