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過氣 廣告洗腦神曲遭嫌

歐陽妮妮為交友APP代言,挨轟歌曲很洗腦。(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19歲歐陽妮妮來自演藝世家,年紀輕輕的她因先前「口袋撿到200元」大爆紅,人氣持續至今1年半,不過她最近拍攝交友APP廣告,除了電視台強力播送,洗腦神曲也被網友痛批疲勞轟炸,正值青春年華的歐陽妮妮慘惹「過氣」名號,簡直被嫌到深處無怨尤。

歐陽妮妮在一系列廣告中也有OL打扮。(取自YouTube)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歐陽妮妮的廣告3天前在YouTube上架,3天來點閱率僅3570人次左右,點閱率奇慘無比,遭質疑「歐陽妮妮人氣是否不行了」有網友認為廣告吸引人是因妮妮以「制服學生妹」、「襯衫窄裙OL」、「短褲運動美少女」3種裝扮入鏡,引人注目的是制服、迷你裙、過膝襪,並非歐陽妮妮,嫌她「招搖過度,年紀輕輕早已過氣」。

歐陽妮妮扮學生妹,網友認為吸引人的是制服不是她。(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