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開李政穎 黃荻鈞觀摩婚宴悄漏喜訊

黃荻鈞的男伴外型帥氣,旅居倫敦當攝影師。(記者胡舜翔攝)黃荻鈞看到媒體很害羞,不肯認婚。(記者賀靜賢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新兵日記》女星、三洋紡織千金黃荻鈞,今晚帶著帥哥男友Ben,出現在東方文華的奢華婚宴體驗展觀摩,據悉已打算步入禮堂。

黃荻鈞曾與吳克群、李政穎傳緋聞,她沒公開承認,與李似乎情淡分開,現身旁有帥哥相伴,是旅居倫敦的攝影師。一開始她只肯認Ben是「有機會發展的好朋友」,但男方則直接承認「我是她男朋友」。今晚,黃荻鈞更以準新娘身分,上台玩抽新娘捧花遊戲。


黃荻鈞身為豪門的掌上明珠,從小受寵,但個性親和大方,也懷有星夢,曾是凱渥模特兒。她畢業於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與王力宏夫妻交情不錯,與李靚蕾還是姐妹淘。

黃荻鈞剛在東京武藏野音樂大學拿到碩士,還投資了兩百萬製作個人專輯,期待成為歌手,目前正積極尋覓唱片公司,也有了好友當經紀人。看來可能很快要成為人妻,但對於事業仍然相當熱衷了!

林青蓁已成為許多新人的圓夢者,左為黃荻鈞。(記者胡舜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