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吉隆坡開唱 李心潔獻出第一次

光良回到馬來西亞開唱,仍會覺得近鄉情怯。(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馬來西亞報導〕光良今晚回到家鄉馬來西亞開唱,金馬影后李心潔久未開金口,把十年來的「第一次」給了他,他們在台上合唱《戀》,李心潔笑說:「彩排的時候,一點都不緊張,今天的心都快跳出來了。」還獻唱《裙襬搖搖》,放話要快點推出新作品。


光良馬來西亞開唱,李心潔現身當嘉賓。(星娛音樂提供)李心潔與光良合唱《戀》。(星娛音樂提供)

演唱會上播出光良與李心潔20年前合作的《掌心》MV,重現當年青澀模樣,粉絲驚呼連連,李心潔笑說:「要感謝光良,讓我感受到重拾麥克風的感動!」光良在去年戴佩妮的婚禮上提出邀約,李心潔考慮許久後也答應,無酬力挺好友到底。

光良雖是天主教徒,開唱前仍與團隊一起拜拜。(記者陽昕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