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育甜心違停 怒嗆拖吊工作Low

布莉特的惡行被錄了下來。(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一名28歲的美女記者布莉特,日前因為車子違停被拖吊,不滿情緒高漲,當場在拖吊場嗆員工,酸拖吊場工作很「Low」,員工表示有監視器會錄下畫面,布莉特不以為意繼續嗆聲,影片公開後遭到撻伐,而布莉特也因此遭到公司停職。

布莉特遭到電視台停職處分。(取自臉書)

本月6號,布莉特與友人到餐廳用餐,卻因為違規停車被拖吊,不滿得前往拖車場繳費,美女記者對著櫃檯人員開罵,怒嗆:「你們這些人,就只想著要吸別人的錢而已。」更酸該名拖吊場員工,這種工作大學輟學生也能做,「我不像你我沒辦法,因為我學歷高,我可是電視台記者,你咧!拖吊公司員工!」布莉特一臉跩樣與平時在電視上的形象差很大,被網友轟爆。而布莉特也在推特上道歉,表示自己以後會以尊重態度發表言論,從錯誤中學習。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