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自拍 間接認了李榮浩

楊丞琳和李榮浩這對緋聞情侶始終不認愛。(合成圖,取自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楊丞琳和李榮浩這對緋聞情侶雙方都不公開認愛,不過倒是常常在微博上曖昧互動,閃瞎粉絲雙眼,因此戀愛傳聞從沒消停過。日前,她在微博PO出一張與愛犬Yumi悠閒曬著太陽的照片,看似平凡無其,但其實是在內文中暗藏玄機,讓「鍵盤柯南」們一秒出動,找到當中與李榮浩的曖昧證據。

楊丞琳和愛犬曬太陽,沒想到發文內容竟是李榮浩《自拍》中的歌詞,被認為是在公開曬恩愛。(翻攝自微博)

15日楊丞琳PO出一張抱著愛犬Yumi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享受著陽光,看起來相當開心,她便寫下:「前面陽光正面照過來,我家Yumi曬得很嗨~」這句話看起來很符合事實,也沒什麼問題,但這一句話的背後根本是暗藏玄機,因為李榮浩的歌曲《自拍》中也有這樣的歌詞:「前面陽光正面照過來,眼睛也不願意睜開,一生無非幾個歡笑悲哀和愛你的女孩。」許多敏銳的粉絲看了一秒發現楊丞琳根本是在「曬恩愛」,紛紛詢問:「所以你們這是要公開了嗎?」、「妳這是想當榮浩可以一起歡笑悲哀又愛他的女孩嗎?」也有人直接標記李榮浩,叫他:「還不快來幫忙拉窗簾!」

楊丞琳和李榮浩常在微博上曖昧互動,各種放閃。(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