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可辛獲頒電影人大獎 周迅合體祝賀

陳可辛獲頒「IWC傑出電影人大獎」,IWC也送上1只葡萄牙系列腕錶(記者古明弘攝)〔記者古明弘/北京報導〕瑞士腕錶品牌IWC萬國錶為北京國際電影節主要贊助商,今晚在釣魚台賓館舉行「電影人之夜」晚宴,香港導演陳可辛獲頒「IWC傑出電影人大獎」。

陳可辛晚間獲頒「IWC傑出電影人大獎」。(記者古明弘攝)

受訪時,記者問陳可辛電影與時間的關係時?他說自己的作品一直跟時間有關,「我的作品都是回到過去,把不存在的重現,這是電影人幸運之處。」

拍過陳可辛《如果.愛》的周迅是IWC品牌大使,她特別在紅毯等候陳,兩人重逢,臉上掛滿笑容。領獎時,陳可辛謙虛表示「獲獎很開心,但也證明還要繼續努力。」

陳可辛受頒「IWC傑出電影人大獎」曾與他合作過的周迅與他合照並恭賀他獲獎。(記者古明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