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娛樂留不住人 「EXO」TAO也出走

TAO據傳已經和SM娛樂公司解約,消息一出令粉絲相當震撼。(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EXO」先前爆出中國籍團員鹿晗、「Kris」吳亦凡紛紛退出,而且還身陷合約糾紛中,重重打擊團隊士氣,也讓粉絲相當難過。先前曾傳出EXO所屬SM娛樂公司破例讓中國籍團員Lay成立個人工作室,想力挽軍心,但現在又傳出另一個中國籍團員「TAO」黃子韜已經與公司解約,震撼消息一出,嚇壞粉絲。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指出,中國媒體驚爆TAO已經解約的新聞,但致電SM娛樂,獲得「不清楚」的回應,TAO方面也沒有任何澄清動作,曖昧的回應給人想像空間。先前TAO因腳傷暫停活動,就曾被中國媒體拍到獨自拄著拐杖去買藥,引發粉絲心疼抗議公司照顧不周。

據悉,TAO不只傳出與SM公司解約,更直指他已經和華誼公司接洽中,為他牽線的聽說是同鄉的黃曉明。而據傳TAO能參與電影《何以笙簫默》也是因為華誼股東黃曉明牽線,兩人同是山東人,也有私交,這次又傳出TAO與華誼公司接洽,更增添了他已經和SM公司解約的傳聞。不論事實為何,這記震撼彈想必將帶給EXO不小的影響。

TAO據傳因為黃曉明的關係,正與新公司接洽中,但尚未獲得他本人或公司的回應。(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