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托邦連嗨10天 阿妹安可邊哭邊唱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的「烏托邦」第10場昨晚落幕,她在粉絲聲聲呼喚下,打破前面9場沒有安可的慣例,再度開啟烏托邦城門清唱《記得》,台下粉絲瞬間噴淚,她也難掩激動潰堤。

張惠妹完成連唱10場演唱會的壯舉。(記者潘少棠攝)

她的男友Sam(姚小健)10場全勤,慶功宴上阿妹被問起是否已是姚太太、或今年有沒有機會成為姚太太,她未正面回答,但黃子佼虧她是「Mrs.Sam」,還說:「大家都是有家室的人。」至於要如何獎勵Sam全勤,阿妹則低調說:「會有一個家庭聚會。」

男友Sam10場演唱會全勤,不過張惠妹在慶功宴上被問及感情事時,並未正面回答。(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