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英雄溝通不良 鋼鐵人.浩克關係不單純

《復仇者聯盟》眾卡司上《吉米直播秀》大玩遊戲。(截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將在本月22日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眾英雄們最近勤跑各處做宣傳,日前劇中人員合體齊上《吉米直播秀》(Jimmy Kimmel Live),在裡頭大玩遊戲,趣味性十足。

傑瑞米雷納(左)在史嘉蕾喬韓森耳旁吹氣搞笑。(截自YOUTUBE)

眾人在節目中嶄露童心一面,大玩《傳話遊戲》、《有問必答》和《家族大對抗》。但非常常見的傳話筒遊戲卻被他們玩得亂七八糟,原本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達的句子是「復仇者今晚會在節目上」(The Avengers are on the show tonight),但「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聽到就噗哧一笑,不曉得聽到什麼,接續傳到「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和「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都紛紛露出尷尬的微笑,原本史嘉蕾喬韓森還不願說,傑瑞米雷納還在她耳旁吹氣催她快傳,最後傳到《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耳中卻變成「橫隔膜果凍在我的手套箱裡。(The diaphragm jelly is in my glove box),讓主持人吉米直呼:「太爛了吧!」

小勞勃道尼(右3)讓馬克魯法洛(右2)坐到自己的大腿上,深情款款看著對方,好「基」情。(截自YOUTUBE)

 之後的遊戲更是都照單全收,主持人公布粉絲對英雄們的「特殊想像」,結果幾乎都是「鋼鐵人X浩克」,結果小勞勃道尼馬上讓馬克魯法洛坐到自己的大腿上,還彼此凝視好一陣,彷彿進入兩人小世界一般,腐味濃濃,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真的「不單純

傳話筒遊戲:

粉絲們最想看到的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