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恥度當然無下限 裂嘴女、全眼女都上陣

日本創意AV片片商近日推出靈異AV系列新作「裂嘴女」。(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片題材無極限,恥度當然也無下限,近日被稱為日本最具創意的AV片片商「SOD」推出「妖怪系列」新作,以都市傳說的妖怪「裂嘴女」為題材引熱議。「裂嘴女」在日本的都市傳說中是臉上有「從嘴唇開到耳際」的傷痕,因此帶著口罩的年輕女性,她會對著路上的孩童問「我漂亮嗎?」若得到「不漂亮」的回答,「裂嘴女」就會用刀具將其殺害。


作品中,飾演「裂嘴女」的AV女優跟傳說中的「裂嘴女」一樣到處詢問人「我漂亮嗎?」問著問著「裂嘴女」遭男人監禁,接著上演激情戲碼。網友質疑「真的會開心嗎」。實際上,這並不是片商第一次推妖怪AV作品,兩年前「SOD」就曾首創靈異系AV推出「全眼女」,裡面的女優全都沒有黑眼球,另人看得毛骨悚然,看了「全眼女」在看「裂嘴女」有網友表示「裂嘴女性感很多。」

2年前片商曾推出「全眼女」,片中女優皆沒有黑眼球,令人看了毛骨悚然。(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