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藤千晃 羞認彭于晏是理想情人

日團「AAA」成員伊藤千晃透露合作過的彭于晏很接近她心目中的理想男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日團「AAA」成員伊藤千晃今天傍晚接受台灣媒體聯訪,說到多年前來台拍攝《蜂蜜幸運草》的往事,伊藤直呼同劇的演員都很溫暖,鄭元暢、彭于晏和李國毅誰比較接近她的理想類型?結果彭于晏以外型和個性勝出。

伊藤說當時為了背台詞壓力很大,張鈞甯會寫信安慰她,會說日語的鄭元暢以及在學日語的李國毅則陪她聊天,彭于晏搞笑讓她放輕鬆,伊藤說就算戲殺青了,演員間也保持聯絡,鄭元暢赴日工作或度假,會找她敘舊,昨晚「AAA」在台首場演唱會,李國毅現身表達支持,彭于晏則送花傳達心意。

除了暢談再度訪台的心情,伊藤也打開她的包包,分享她的美容保養心得,她說眼妝不要畫太濃、利用腮紅營造好氣色、睡前聞精油減壓,都是她維持美麗的方法。

伊藤千晃打開包包,分享美容保養經。(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