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女星曾虧大東變態 玩cosplay自打臉

張馨予張馨予PO上美少女戰是扮裝照,過往言論被翻出,網友紛紛批她自體打臉。(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馨予曾出演《武媚娘傳奇》走紅,她今日在微博PO出cosplay美少女戰士的照片,並狀似害羞的說「也許會秒刪的微博」。但底下有網友立刻翻出她曾經調侃過汪東城,稱那些cosplay的東西很「變態」,如今卻自己扮了起來,網友紛紛問她「打臉不疼嗎?」

張馨予曾與汪東城合拍戲劇,汪東城興趣是cosplay,房間內也蒐集許多相關道具,但在一次公開節目中,張馨予卻直接說出:「大東的房間裡面,都是很變態的東西,有鳥翅膀,還有10多頂假髮。」汪東城滿臉尷尬,她卻又補一句「我們都覺得你很奇怪」。如今自PO美少女戰士扮裝照,無疑是自己打臉,網友紛紛嘲諷「馨予阿姨臉都腫了呢」、「臉好疼,特別是自己打自己的」、「變態你好」。

張馨予曾在節目上指汪東城cosplay興趣很「變態」,如今自己也玩,網友紛紛問她臉不種嗎?(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