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罪證確鑿!水原希子仍瞎扯沒男友

水原希子(中)和G-Dragon(右)曾被拍到互動親密。(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混血女模水原希子和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的緋聞流傳已久,雖然雙方都沒有正面回覆,但不只出現一次的照片證據,幾乎間接證實兩人關係,日前水原希子上節目,仍搖頭否認現在有男朋友,引起網友不滿,怒轟她根本在說謊。

G-Dragon人氣超高,有不少粉絲支持。(取自G-Dragon Instagram)

水原希子和G-Dragon的緋聞傳了將近6年,曾被南韓狗仔拍到兩人親密貼臉、背後環抱的照片,之前水原希子低調赴韓,G-Dragon所屬「YG娛樂」還派專車來接機,更加深兩人關係的真實性,因此水原希子在節目上說沒有男友,讓部分網友不能接受,認為她扯這種「明眼人都看得出的謊言」,既不尊重觀眾也不尊重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