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模仿潮 連狗都參一腳

動物界也風靡這股模仿潮。(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帕契女王」pose模仿熱潮隨著事件的延燒熱度有增無減,李蒨蓉影響十足,人氣創她出道以來的顛峰,日前「廖小貓KUSO研發中心」臉書分享一男子體驗新車試乘,在車前kuso模仿李蒨蓉於臉書上傳的4張照片,除了有不可少的單腳站立敬禮照外,李蒨蓉乘坐在阿帕契直升機內,握著飛機操縱桿的照片也模仿到位,網友看了大笑不止。

李蒨蓉因阿帕契事件爆紅後,KUSO惡搞圖層出不窮。(取自臉書)

此外,這張照片的曝光也拋磚引玉的招來更多網友分享「阿帕契女王」系列作品,除了日前高雄市中山路派出所的吉祥物「熊棒棒」的模仿照外,還有網友PO出一張狗照片與李蒨蓉在阿帕契前敬禮照的對比圖,圖中黃色中型犬動作竟與李蒨蓉姿勢一模一樣,令人噴飯,諷刺意味十足,另外竟還有網友逛模型店意外撞見動漫界「鋼鐵人」也跟風,鹹蛋超人則不落人後,看來這次李蒨蓉帶起的風潮不容小覷,除了酸民們,現在連動物界,動漫界也搶著跟上。

一位試乘新車的先生模仿李蒨蓉臉書PO的4張照片,意外拋磚引玉,招更多網友分享「作品」。(取自臉書)

美國鋼鐵人跟上了,日本鹹蛋超人不落人後。(取自臉書)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吉祥物「棒棒熊」,日前在重機前拍照打卡。(取自臉書)

網友逛模型店竟也意外撞見鋼鐵人跟風。(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