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靖護阿帕契姐炫富 錯的是忌妒者

歐陽靖認為炫富並沒有錯,錯的是忌妒心、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人。(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近日因「阿帕契事件」成為輿論討論的對象,有許多藝人紛紛對此發表意見,其中有開砲痛罵,也有護航緩頰,近日歐陽靖則在臉書發表對於「炫富」的看法,她並語出驚人的表示「炫富並沒有錯」,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歐陽靖是藝人譚艾珍女兒,同時也出過路跑書籍,一向給人正面陽光的印象。昨日她發文表示「並不是單親家庭成長的小孩將來就會成為問題人物」,認為不應該將李蒨蓉的行為歸咎於單親家庭,並希望大家就事論事。隨後她針對「炫富」發表看法,她認為「我們都愛錢,都希望賺大錢」,炫富並沒有錯,「會因為別人炫富而起忌妒心、偏頗地說三道四、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才是不對」。

網友大多數贊同歐陽靖的說法,認為她「說得太棒了」、「一個真正快樂、真正富足的人,絕對不會急於告訴別人自己過得多好,多有錢」,但也有人提出質疑:「如果炫富沒有錯,忌妒心錯在哪裡?衡量標準是道德還是法律?」

歐陽靖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大家就事論事,並認為炫富並沒有錯。(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