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幫」看血統人脈 李蒨蓉擠不進去

孫芸芸是台灣大哥大創辦人孫道存之女,婚後成為微風百貨少奶奶,領軍「微風幫」貴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高調炫富,自稱名媛貴婦,表面上屬於孫芸芸領軍的「微風幫」一員,但卻被爆料她一心想躋身貴婦,其實根本擠不進去。台灣除了「微風幫」貴婦,還有蔡依倫、蔡依珊姊妹領軍的「紅豆幫」,想成為其中一員難如登天,不只要有上百億身家,還要有好血統,若非含著金湯匙出生,想加入是門都沒有。

連勝文老婆蔡依珊為紅豆食府餐飲集團千金,領軍「紅豆幫」貴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雖然李蒨蓉過去常與孫芸芸一起跑趴、同台出席活動,看來交情匪淺,但近年疑似因為李蒨蓉「難搞」漸行漸遠,而且因為李蒨蓉不是名門出生,從來沒被接受為「微風幫」成員,2人看似交情好,其實都只是表面功夫。

李蒨蓉高調炫富,自稱名媛貴婦,卻根本不屬貴婦圈一員。(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