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看《侏儸紀》 嚇到做噩夢

電影節大使鳳小岳想起小時候看《侏儸紀公園》,嚇到晚上做噩夢。(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演員鳳小岳受邀擔任第17屆台北電影節大使,他今天出席記者會,回想人生第一個參加的電影節就是北影,當時是《九降風》一群大男生一起來,他不禁感嘆時光飛逝:「好像真的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喔。」

鳳小岳也想起自己第一部進入電影院看的電影就是《侏儸紀公園》,笑說才5、6歲被嚇得回家睡覺做惡夢,現在當了演員,維持1、2天就看一部片的習慣,有時候看DVD,也會上網看一些短片作品,他認為短片很多有趣題材,更期望自己有一天能當導演。

鳳小岳去年到中國拍了4部片,今年終於有時間留在台灣,他透露今年應該會拍部台灣片。北影新任主席李烈則跳出來說,鳳小岳一直都想回台灣拍片,只是找他的劇本少,適合的更少,其實像阮經天、彭于妟也都很有意願在台灣拍電影。

台北電影節電影大使見面會;電影節主席李烈(左)、大使鳳小岳。(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