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白目 郁方:她只是說出真心話

郁方認為貴婦應該是才德兼備,不是每個人都能套用。(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何如芸代理品牌今開幕,郁方、丁寧及陳孝萱等好友幫忙站台,現場話題依舊繞著「阿帕契女王」李蒨蓉轉,被問及李蒨蓉第一時間白目態度,郁方竟說:「我想她應該是不知道事情嚴重性,不小心把心中OS說出來。」

至於貴婦團被群起圍剿,郁方則表示,貴婦應該是才德兼備,不是每個人都能套用,像她就不認為自己是貴婦,畢竟回家要做家事,平常還要忙著掙錢。

丁寧、何如芸及陳孝萱則是異口同聲,同步替李蒨蓉緩頰,認為如果是自己受邀,應該也會去,畢竟不知道這些規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