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護航李蒨蓉被譙 佼佼:她要更謹慎

小S護航李蒨蓉被罵翻,黃子佼出面緩頰。(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在軍營打卡產生的「阿帕契事件」,不僅引起軍方緊張,在演藝圈也掀起一陣波瀾,藝人小S也在採訪中護航表示現在民眾的行為是在「追殺」李蒨蓉,她表示「我覺得不是說背便宜的包包的人就比較有禮貌」,更直言:「這根本是用正義包裝的殘酷。」一番言論引起多人圍剿,舊愛黃子佼則緩頰,稱她應該可以承受。

黃子佼稱小S應可以承受眾人圍剿,但也勸她應該更加謹慎。(台視提供)

小S的一番言論被罵翻,認為她本身就是權貴的一員,更有人拿「胖達人」事件猛酸。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黃子佼在出席活動時,嘆氣說到:「她一直很有自己想法,相信她應可以承受。」隨後又表示「但現在大環境如此,要更謹慎比較好」。先前傳出兩人繼破冰之後可能一起主持金曲獎,對此他表示更期待兩人一起主持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