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士小姐是人生谷底 藤原紀香挨轟歧視

藤原紀香在新戲中扮演巴士導覽員,穿上制服的她看起來相當有模有樣。(取自Sponichi Annex)〔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女星藤原紀香雖然已經43歲,但是保養得宜,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最近她接下NHK Premium衛星頻道新劇《小鴨巴士》,飾演一名工作戀情都不順的40歲單身女性,到巴士公司當導覽員,盼打造人生第二春。而在記者會上,她表示會讓大家看到「身處谷底的紀香」,引起許多女性不滿,覺得她不但看不起巴士導覽員的工作,更是對單身熟女有偏見,意外招來一片罵聲。

藤原紀香在記者會上稱自己飾演的40歲單身又失業女星很悲慘,處於人生谷底,意外惹惱許多40歲左右女性。(取自Sponichi Annex)

《小鴨巴士》宣傳照中,藤原紀香穿上導覽員的黃色制服,戴著圓帽和白手套的她看起來相當有架式,不過劇中紀香所扮演的淺倉葉月其實經歷了一段相當難熬的時光,不但戀情不順,連工作都丟了,在生活上遇到不少瓶頸,對於這個角色,紀香在記者會上形容:「淺倉真的是很悲慘的女性!」本來是要好好宣傳戲劇並告訴大家要勇於面對人生難題的一番話,沒想到卻惹惱許多40歲左右的女性,質疑她對中年失業及中年單身的女性有歧視,狠批:「巴士導覽員怎麼了?妳看不起人家嗎?」、「現在的你才是待在演藝圈的谷底吧!」

身為1992年日本小姐的藤原紀香,雖然有E奶好身材,但出道20年卻苦無代表作,遭網友嘲諷是「花瓶」。(取自網路)

其實入行20年的藤原紀香,自己現在似乎真的如網友所說,處於「人生谷底」,她在2009年與諧星前夫陣內智則離婚,目前仍是單身狀態;而主演超過20齣日劇的她,也沒有特別出色並令人難忘的代表作,讓網友嘲諷她根本是虛有其表的「花瓶」。

藤原紀香年過40,但外表仍然保養得相當好。(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