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傑克森離世仍陷猥褻風波 週二將判決

逝世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風波不斷,日前2名聲稱是猥褻案的受害者爆料,麥可的確有猥褻的行為,且還會付大額的封口費給受害兒童的家屬。(美聯社)逝世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風波不斷,日前2名聲稱是猥褻案的受害者爆料,麥可的確有猥褻的行為,且還會付大額的封口費給受害兒童的家屬。(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生前的各張專輯和歌曲,首首膾炙人口,現在仍是許多歌手或是民眾所喜愛的,但麥可一直都有猥褻甚至性侵兒童的傳言,也打過相關官司,但都以無罪獲釋。日前卻有聲稱是受害著的人爆料,表示麥可確實有猥褻兒童的行為,甚至用了數億元來堵住這些受害家屬的嘴。

詹姆斯向法院表示,麥可在他9歲的時候對他伸出魔爪,事後還給了自己的爸爸約100萬美金(約台幣3140萬)的封口費。(右小男孩為詹姆斯,圖片擷取自鏡報)詹姆斯向法院表示,麥可在他9歲的時候對他伸出魔爪,事後還給了自己的爸爸約100萬美金(約台幣3140萬)的封口費。(右小男孩為詹姆斯,圖片擷取自鏡報)

受害者:大家都收過封口費!

據《都市報》(Metro)報導,詹姆斯(James Safechuck)和韋德(Wade Robson)2人,表示自己是猥褻案的受害者,日前上法院控告麥可,並要求賠償。2人的律師團更表示,當時的受害兒童可能高達20多人,且這些人都收過麥可給的高額封口費。

詹姆斯向法院表示,麥可在他9歲的時候對他伸出魔爪,事後還給自己的爸爸約100萬美金(約台幣3140萬)的封口費,另一位受害者韋德也曾在2005年的猥褻兒童案作證,雖然當時稱自己並沒有受到猥褻,但事後得知自己的父母收錢幫忙隱瞞實情,讓沉默22年的他決定說出真相,而美國法院針對此事,將在週二做出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