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27年!佼佼終於享用一哥休息室

黃子佼(右)感嘆過了27年,他終於有資格進入一哥休息室,感慨萬千。(取自Lulufans黃路梓茵粉絲團)〔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佼佼」黃子佼昨進棚跟Lulu搭檔錄新節目《網路溫度計》,去年獲得金鐘廣播最佳主持人、主持金馬評價又高的他,感嘆「進了中視一棚的主持人休息室等了27年!」佼佼說以前這個休息室,可都是大哥級人物張菲在主持《歡樂一百點》、《綜藝大哥大》時在用,當年他都進此跟張菲打招呼,現在自己獲得不錯的演藝成績,終於能名正言順坐在這,真是感慨萬千。

黃子佼(左)跟Lulu(右)搭檔主持《網路溫度計》,2人雖然年齡有差距,但笑點很有共鳴。(取自Lulufans黃路梓茵粉絲團)

據今日的《中國時報》報導,佼佼獲獎後工作量更爆增,但他接下帶狀《網路溫度計》,坦言因為太想跟製作人詹仁雄合作,也想主持不同類型節目,據悉他1集主持費5萬,1個月多吸金百萬。李蒨蓉阿帕契事件延燒,自認「婉君」元老的他有4不原則:不批判、不置入、不打卡、不放閃,避免針對性言論。佼佼說現在婉君力量大,但也不必當成洪水猛獸,堅持4不原則、常PO正面內容就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