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態炎涼 女星爆紅前後待遇大不同

哈妮被問到爆紅前後有什麼差別,回答既實際又心酸。(取自哈妮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歌曲《Up&Down》中性感骨盆舞爆紅的女團「EXID」,其中成員哈妮更是讓她們出名的最大功臣,直爽的性格和姣好的面容也讓她成為南韓娛樂圈的新寵兒,日前她在談話性節目上被問到「爆紅前後最大的差別在哪裡」,她以實例說明,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

哈妮之前曾因爆紅後壓力大痛哭。(取自哈妮Instagram)

哈妮坦白地表示,最大的差別就是「可以吃稍微貴一點的東西」,她說前一陣子身體不大舒服,公司竟買了1萬塊韓元(約台幣282元)的粥給她吃,並透露過去無名時期,只能吃大概6000塊韓元(約台幣169元)的食物,所以可以吃到1萬元以上的食物已經很感激了。這番話讓粉絲聽了相當不捨,不過也幸好哈妮熬出頭,生活終於不用那麼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