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阿帕契好威 影帝4喊「明星是三小」嗆李蒨蓉

吳朋奉用4次「明星是三小」飆罵李蒨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登阿帕契直升機打卡開心PO網惹議,一開始不願道歉的態度惹怒社會大眾。如今將遭檢方約談,李蒨蓉也放下身段,道歉表示願配合調查。得過金馬、金鐘獎座的「雙金影帝」吳朋奉今天也砲轟李蒨蓉,講了4次「明星是三小?」,怒嗆她的認知與常識,差到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外星人境界。

李蒨蓉登阿帕契直升機打卡惹議。(取自臉書)

吳朋奉認為這種明星離譜的特權很荒謬、荒唐透頂,直言:「可以洩漏國家國防軍事機密,還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做錯什麼?」對於陸軍中校勞乃成原指被判3支申誡一事,他也認為軍官很「北七」,怒言:「中華民國政府現在都沒有軍紀這回事,要幹嘛都可以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