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打卡阿帕契 總統你嘛說說話

李蒨蓉丈夫當天戴的阿帕契頭盔,總統馬英九當時驗收時也戴過。(總統府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日前在飛官友人帶領下,進入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的阿帕契直升機修護廠房參觀,更PO出阿帕契直升機照片打卡,被網友指洩漏國家機密遭到撻伐。除了「宅神」朱學恆在臉書痛罵:「我繳稅買武器是來給明星拍照炫耀的嗎?」音樂人許常德今天也在臉書認為,飛官勞乃成被記3支申誡,與洪仲丘案對比會引起更大民怨,更直言:「很想知道總統怎麼看這件事?」

李蒨蓉開心在臉書打卡,引起網友撻伐。(取自臉書)

許常德表示:「相信李蒨蓉是一點都不知自己掀開了什麼熱鍋蓋,不然她不會PO到臉書」,從鈕承澤一事到李蒨蓉,會讓大家對國軍的軍紀徹底絕望,「居然不只犯法帶外人參觀,這種軍隊有什麼軍紀?」更想問總統馬英九如何看此事,網友也酸回:「總統連大巨蛋都不清楚了,不敢期待他會了解此事。」而李蒨蓉丈夫當天戴的阿帕契頭盔,原來總統馬英九當時驗收時也戴過,被網友回應:「好歹馬總統也是三軍總司令,李蒨蓉你憑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