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也太驚悚 男星XX衝腦

朴宰範擁有健美身材,但卻有不應該出現的東西在他臉上出現。(取自Instagram)〔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團體「2PM」前隊長朴宰範,離團後以個人嘻哈歌手身分在各地皆享有高人氣,前陣子也來台和粉絲共度西洋情人節。他也擁有一身健美肌肉配上帥氣刺青的身體,讓許多女粉絲為之傾倒,不過昨天他竟轉貼一張自己的健美胸腹肌跑到臉上的照片嚇人,提早和歌迷過愚人節,真的是太調皮了。

粉絲惡搞把朴宰範的健美胸腹肌P到他的臉上。(取自Instagram)其實原圖是很正常又相當性感的照片。(取自Instagram)

朴宰範平時會在個人Instagram上和粉絲分享生活和工作照片,他也不吝秀出健美身材給粉絲一點福利,但在昨天他所轉PO的照片中,粉絲把他引以為傲的胸腹肌P到臉上去,超級詭異的畫面讓他自己也嚇了一跳,忍不住寫道:「WTF!!!!!!!! Hahaha」,粉絲也被這張違和的照片逗樂了,開玩笑回他:「哇,越變越帥了耶!」、「你的臉跟身體一樣帥氣呢」,不過也有許多粉絲覺得這張照片實在太嚇人,留言:「這太可怕了,還我你的帥臉來!」

朴宰範常在Instagram和粉絲分享工作及生活照片。(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