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圖告訴你為什麼 伊能靜婚紗照要P這麼久

伊能靜在婚宴上被拍下的現場圖,不但露出一張大餅臉,臉部皮膚看起來也異常緊繃。(取自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月31日晚間,伊能靜和秦昊這對新婚夫婦在北京舉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熱鬧非凡,小倆口臉上的喜悅之情也感染眾人。不過這晚在網路上最火紅的話題不是小倆口有多甜蜜,而是《時尚芭莎》總編輯蘇芒所拍下的一組伊能靜和高圓圓的照片,被網友笑稱是「照妖鏡」。

《時尚芭莎》總編輯蘇芒在伊能靜北京婚宴現場所拍下的照片,因為未P圖的關係讓人原形畢露,造成網友瘋狂轉發,目前該微博已遭刪除。(取自微博)蘇芒發出的現場照片中,伊能靜浮腫的未P圖臉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取自微博)

蘇芒是中國時尚集團的總裁,也是《時尚芭莎》雜誌的總編輯,在時尚圈地位頗高,昨晚她也受邀參加伊能靜和秦昊在北京舉辦的婚宴,感染到開心氣氛的她便拍下現場的照片PO在微博和眾人分享,不料這組照片中的伊能靜整個原形畢露,不但臉頰緊繃得不自然,整個臉還呈現一個大餅臉狀態,雙頰豐腴過頭,讓網友直呼太嚇人而瘋狂轉發,戲謔說道:「原來真面目長這樣啊,終於知道為什麼她婚紗照要P完才放出來了。」而蘇芒被某些網友說成是「只顧P自己,不顧他人長相」的「心機婊」,後來也將這則微博刪除。

站在伊能靜旁邊的高圓圓意外成為婚宴焦點。(取自微博)有網友更整理出伊能靜和高圓圓分別有經P圖和未經P圖的照片對比,讓許多網友直呼「高下立判」。(取自微博)

而這組照片中的另一個亮點,就是站在伊能靜旁邊的高圓圓,與伊能靜緊繃不自然的大餅臉相比,高圓圓的自然美受到網友們的稱讚。更有人貼出伊能靜和高圓圓婚宴的已P圖通稿照及現場真實照對比,讓人看出果然是在照片上偷偷動過手腳才會產生這種結果。雖然有人替伊能靜講話說到這個年紀還能保持這樣也算是不錯了,但有人更直呼:「雖然我也不喜歡高圓圓,但是這組照片卻讓我愛上她了」、「站在伊能靜旁邊的高圓圓真是美得讓人生氣」,也有人開玩笑說或許看到這組照片的伊能靜,應該已經把蘇芒跟高圓圓兩人一起拉黑了吧。

伊能靜先前堅持婚紗照要經過3天的修圖時間才肯公開,出來的成果相當夢幻美好。(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