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熱戀中 miss A成員開心不起來

miss A月底將推出迷你專輯,但秀智(右二)的新戀情恐怕會再度讓其他成員被邊緣化。(取自miss A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星李敏鎬,日前大方認愛女團「miss A」成員秀智,震驚亞洲演藝圈。但秀智所屬的miss A,恐怕開心不起來,因為這條戀情的出現,讓所有焦點更加關注在秀智身上,讓其他成員等同於被邊緣化。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miss A在2010年出道就大紅,成名曲《Bad Girl, Good Girl》更是紅透半邊天,而年僅20歲的秀智,由於外型出色,星運更比其他成員來得好。出道1年就被相中和金秀賢演出《夢想起飛Dream High 》,並擔任女主角;2012年又接拍電影《初戀築夢101》,飾演大學時代的女主角,清純可人的形象讓她得到「國民初戀」的封號;接著又在2013年再度擔綱女主角,與李昇基合作《千年之戀》、也在《來自星星的你》軋一角,並多次擔任大型典禮、節目主持人,獲得不少好評。相較於秀智亮眼的星路,另外三位miss A成員則像是消失一樣,讓不少粉絲不滿。



外界認為,經紀公司為了要配合秀智的行程,刻意減少miss A的工作量。2013年出過正規專輯《Hush》之後,都沒有新音樂作品的miss A,終於要在月底推出新的迷你專輯,卻又在此時,秀智因為與李敏鎬的戀情曝光,再度讓所有的關注焦點聚焦在她身上,不曉得其他成員會不會再度遭到邊緣化的命運。

李敏鎬和秀智大方認愛,震驚亞洲演藝圈。(取自韓星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