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月劈腿嫁豪門 舊愛嗆敗金

觀月亞里莎21日與男友青山光司登記結婚。(取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觀月亞里莎日前宣布與交往1年半的富豪男友青山光司訂下終生,兩人於21號已登記結婚,男方在建設公司擔任社長,身價高達40億台幣。不過幸福洋溢的背後,可能隱藏著不為人之的秘密,觀月亞里莎的舊愛跳出來爆料兩人分手內幕,她因為金錢的誘惑選擇劈腿青山光司,更怒批她是拜金女。

這對新婚夫妻不僅被女方舊愛揭露,網友也普遍不看好他們。青山光司曾被爆料有奇怪的性愛癖好,和女星上原櫻的前段婚姻更是鬧得不歡而散,也被拍到與章子怡共撐一把傘。關係人士爆料,觀月及青山將會舉辦豪華婚禮,但婚後觀月將繼續演戲,目前暫無懷孕生子的計畫,婚禮及婚宴日期也還未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