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耍大牌 小S小鐘輪嗆

鄧紫棋上《康熙》害怕被問到感情。(取自YouTube)〔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近來「耍大牌」罵名不斷,日前傳她來台開演唱會,同一天敲通告上《康熙來了》,慘遭小S無情毒舌猛攻,就連來賓小鐘也嗆她,鄧紫棋面臨連日挨罵,讓她喊冤「心在淌血」。

之前有人爆料她上《康熙》在現場耍大牌,不僅要求個人休息室,還要製作單位安排跟她熟悉的藝人同台,最後更要求唱新歌做宣傳,被製作單位以「在場還有其他發片歌手,大家都沒打歌不公平」為由拒絕。雖然鄧紫棋強調事後並沒有碎嘴抱怨節目,但現場卻被發現好幾個段落十分尷尬,鄧紫棋簡直被主持人嗆得體無完膚。

鄧紫棋上《康熙》哭喊節目錄影怎麼跟腳本不同。(取自YouTube)

先是一開始提到鄧紫棋演唱會門票秒殺,但小S嘴快,直說是花了4個鐘頭才賣光,又不是秒殺,鄧紫棋為避免尷尬,馬上轉邀2位主持人去看演唱會,沒想到現場安靜幾秒後,小S冷回:「在問我嗎?可是我沒有接受到邀請欸!」鄧紫棋又說:「我現在請可以嗎?」結果遭小S當場拒絕:「你知不知道我很忙!怎麼會有人演唱會當天才邀請?」蔡康永一度想緩頰,提醒小S鄧紫棋粉絲很強大,想不到她竟霸氣回應:「我的也不小啊!」一番直言令現場大家冷汗直流。

鄧紫棋來台開演唱會耍大牌臭名又浮上檯面,讓她喊冤「心在淌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後來蔡康永、小S嘲笑來賓小鐘歌藝很普通,一旁鄧紫棋善意回應,剛剛彩排有聽到小鐘現場演唱,覺得對方唱歌很好聽,結果竟連小鐘都不給情面:「你就知道香港人多假了!」鄧紫棋只好尷尬微笑、無言以對。有粉絲看完節目,覺得鄧紫棋全程沒耍大牌為何要誤解她?但也有人認為可能就是她事前要求太多,才會在節目上被譏,或是因為遭到這般對待才讓她事後頗有微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