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親謝粉絲 字跡超美

李光洙24日微博突破500萬人關注,他為了感謝粉絲厚愛,親自寫中文感謝大家,工整字跡獲讚美。(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李光洙是火紅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無厘頭又搞笑的個性深受各地觀眾喜愛,不僅獲得許多戲劇演出機會,人氣水漲船高,還受封「亞洲王子」,他的微博最近突破500萬人關注,為了感謝粉絲厚愛,他獻上自己的眨眼萌照還寫下中文字,工整字跡獲得網友大力稱讚。

李光洙在節目上不計形象搞笑,深受觀眾喜愛。(取自YouTube)李光洙近期人氣越來越高,為了多和粉絲互動,特別開設了Instagram和微博帳號,和大家分享自己私底下的生活,也會貼出爆笑和搞怪的照片逗粉絲開心,而他的微博帳號達到了5百萬關注人次,開心的貼出一張感謝文,寫下「五百萬追蹤人次,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多愛和關心」,並在照片旁親自寫下中文「謝謝大家」,字跡工整美麗,讓網友十分讚賞,但大家也虧他:「那麼久不更新,該不會都是在練中文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