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妻常放屁 郭彥鈞霸氣神回

郭彥鈞(右)和老婆小豬(左)是知名恩愛夫妻,郭彥鈞護妻的種種貼心行為常讓粉絲狂讚。(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郭彥鈞和老婆「小豬」陳瑋珊愛情長跑10年,結婚後甜蜜依舊,夫妻倆前陣子還歡喜宣布懷上寶寶,2人還有一個叫做「哥哥的閒妻日誌」的粉絲專頁,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幸福生活,而目前懷孕5個月的小豬,因為腸子易被擠壓,經常會不自主放屁,讓她十分困擾,忍不住向老公訴苦,沒想到郭彥鈞超man的一句話,不僅讓老婆感動,粉絲也快被閃瞎。

郭彥鈞老婆小豬因為懷孕時常放屁,怕在外面憋不住不好意思,結果郭彥鈞一句話又讓粉絲推爆。(取自臉書)

小豬25日在粉絲團上寫下一段夫妻對話,她跟老公抱怨怕在外面憋不住,會很不好意思,沒想到郭彥鈞說:「沒關係,我就說是我放的。」PO文發表後,粉絲看到忍不住驚嘆:「怎麼有這麼好的男人!」認為郭彥鈞實在貼心到骨子裡去了,為了護妻連面子都拋棄,真的太甜蜜了,但也有網友幽默提醒她,這樣寫出小秘密,以後大家都會知道「屁其實都是妳放的」,少跟筋的她才驚覺:「對耶!那該不會真的是彥鈞放的,大家也以為是我?」可愛回應逗笑一票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