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爾帕西諾戲裡戲外忘年交 戀上蕾絲邊

艾爾帕西諾(右)和葛莉塔潔薇演出忘年之戀。(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雨人》奧斯卡名導巴瑞李文森最新力作《百老匯熟男日記》找來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主演,該片幕後拍攝過程困難重重,礙於預算有限及演員檔期衝突,劇組只花20天就拍攝完成。導演巴瑞李文森甚至不惜出借他位於康乃迪克州的私宅作為拍攝場地,笑說:「我喜歡一早起來就開工,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工作人員在我家架設機器,這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艾爾帕西諾《百老匯熟男日記》戀上蕾絲邊。(CatchPlay提供)

艾爾帕西諾片中飾演黯然離開舞台的過氣男星,事業陷入谷底的他卻意外在感情世界裡找到第二春,他不顧年齡差距與年僅33歲的女同志陷入熱戀。這位大膽倒追熟男的幼齒蕾絲邊則由《紐約哈哈哈》女星葛莉塔潔薇飾演,艾爾帕西諾讚說:「葛莉塔有種獨特的氣質,性情古怪卻又落落大方,是她讓我們這段奇異戀曲毫不造作又充滿可能。」

而現實生活中,魅力依舊的艾爾帕西諾則和小他39歲的阿根廷美豔女星出雙入對,無論戲裡戲外都上演忘年之戀。

《百老匯熟男日記》將於4月2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