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卵巢腫瘤 讓布裘公開熱吻

裘莉25日被拍到面容憔悴。(達志影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年39歲的好萊塢安吉莉娜裘莉24日在《紐約時報》上宣布,她因子宮長瘤已拿掉卵巢,25日現身洛杉磯住家附近,身形憔悴明顯消瘦不少。裘莉因家族基因有缺陷,有87%機率罹患乳腺癌、50%罹患卵巢癌,她前年摘除乳房後,2周前她做定期性的驗血報告,被指出體內有腫瘤,並聽從醫生的建議切除卵巢。

據傳布裘熱吻的時間點,剛好就是得知罹癌的煎熬時期。(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當下,裘莉告訴自己必須冷靜,並打電話和正在飛機上的布萊德彼特說這個壞消息,後來老公也立刻從法國回來,回到她身邊。且據傳,夫妻倆16日被拍到在公園熱吻的那天,就是她被告知罹患卵巢有腫瘤,正在決定是否要動手術的煎熬期間。


她勇敢的說,摘卵巢比摘除乳房手術簡單得多,但她已準備好要經歷劇烈的身理和情緒上的轉變,她也和正受病痛困擾的人喊話,「做這些決定不簡單,但在面對健康問題時,我們是有辦法取得控制權並正面迎戰的。你可以尋求建議,獲得不同選擇並做出你認為對的決定。知識就是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