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女海關亂摸胸肌 醜帥粉絲怒了

金宇彬在通過海關安檢時,被女海關人員從胸肌摸到腰,粉絲大喊我也要當海關。(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醜帥男神」金宇彬從模特兒出身擁有修長身材,從韓劇《繼承者們》之後爆紅,作品不斷。日前他要前往上海與粉絲舉辦見面會,被粉絲目擊在通過機場安檢門時,女海關人員雙手居然直接不客氣的放在金宇彬的胸膛上,還一路摸到他的腰,此舉引起粉絲大怒,直喊:「手放開!」

金宇彬於本月20日從仁川機場出發前往上海,準備與當地粉絲相見歡,被粉絲拍到他在通過機場安檢門時,女海關人員進行例行性檢查,過程中將雙手放在金宇彬的胸肌上,一路摸阿摸的滑到腰側,金宇彬則戴著墨鏡非常配合。雖然過程不長,但已經讓許多粉絲羨慕又嫉妒,還有人稱:「我要去應徵當海關!」只盼下次可以親自為男神搜身。

金宇彬長相帥氣,因韓劇爆紅後作品不斷,人氣高漲。(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