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綺莉談龍女哭紅眼 「我是失敗媽媽」

吳綺莉談到女兒,眼眶泛紅。(取自《越界傾情》臉書專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吳綺莉15年前與成龍驚爆婚外情,兩人生下私生女吳卓林。日前傳出吳綺莉對吳卓林施暴,在家中酗酒並藏有毒品一事震驚社會。吳綺莉主持的電台節目《越界傾情》將在今晚播出,她提及女兒時雙眼通紅,當被問見到女兒時會說什麼?她表示:「除了哭,想不到別的事,我才發現自己是個失敗的媽媽。」

吳綺莉交保後照常工作,但與女兒暫時不得見面。吳卓林18日晚上出院暫住乾媽家,吳綺莉只能隨身攜帶吳卓林的道歉信,信上寫:「我只希望你真正快樂,對不起」,吳綺莉受訪時也說:「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還不錯的媽媽,真想不到會這樣。雖然這件事讓我上警局逗留好長時間,又讓我惹上官司,但我覺得竟然讓女兒怕到這地步,還要請人來救我,就件事反而令我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