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米秦淪老鼠屎 害Dream Girls少賺135萬

宋米秦(中)是團體中年紀最長,事業最低迷,淪為拖油瓶。(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女團「Dream Girls」由宅男女神李毓芬、郭雪芙及團長宋米秦組成,但是29歲的李毓芬、26歲的郭雪芙各自轉戰戲劇、代言,粉絲人氣超夯,唯獨31歲最年長的宋米秦被糗當團體老鼠屎,因她人氣不高,被爆出有廠商認為她是3人當中最沒特色、知名度最低,且身材又乾癟,若邀「Dream Girls」活動,只要李、郭卻不要宋,經紀公司要推她還被廠商打槍,只好乾脆推掉活動,據悉因她整團去年少賺了135萬元。

「Dream Girls」郭雪芙(右)、李毓芬(左)各自發展戲劇、代言,人氣都較宋米秦(中)高出許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今日的《蘋果日報》報導,宋米秦愛情得意、事業瓶頸,她5月8日將在台北舉辦婚宴,下嫁35歲的餐廳老闆「Kevin」陳鎧文,隔1周再回南韓補辦第2場,感情生活幸福美滿。但事業方面卻傳出有廠商嫌棄她的身材、人氣,讓她淪團體拖油瓶。因一般廠商請歌手,除了酬勞,還要多支付一筆妝髮造型費用,若藝人效益不夠好,那妝髮就成為多支出的成本,若少了宋米秦,廠商還可以節省一筆開銷。

宋米秦5月婚,愛情美滿、事業卻被指不積極。(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但經紀公司力推宋米秦,希望3人盡量合體搶錢,不要獨漏她,只好忍痛將錢往外推。「Dream Girls」接一場活動的酬勞約45萬元,去年接了15場,吸金675萬,但因廠商打槍宋米秦,經紀公司推掉3場,估計少賺135萬。

其實宋米秦的家族在南韓經營航運、身家上億,背景堪稱雄厚,有圈內人指出她可能因此在演藝活動方面不積極,經紀公司曾希望她在專輯中獨唱,安排她練吉他,但練一練宋米秦卻因手會長繭而作罷;就連其他如舞蹈的演藝課程,也都採應付態度。對此經紀人否認「夾帶」之說,認為3人各有特色,「沒有接到客戶有這樣的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